2月20日,伟德体育: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加强财会监督工作、《关于朔州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等。伟德体育:常委、副市长武跃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财会监督有助于提高公共属性资金使用效率,对促进经济稳定健康运行至关重要。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财会监督的职能定位、方向路径,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要以资金运行监督为切入点,打通梗阻瓶颈,进一步提升预算执行和资金配置能力。要聚焦重点单位、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加大监督力度,严肃财经纪律,严控“三公”经费,确保老百姓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会议听取了《关于朔州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编制情况。研究了朔州市高铁东站站前广场进站道路项目土地费用及工程建设控制价审定有关事宜。

(文/孙权 符烨邦)